最新消息

【細清篇】居家鍍膜好處有哪些?



有在保養汽車的人應該都聽過鍍膜,現在這樣的技術也運用到家裡鍍膜上

為什麼需要做居家鍍膜,尤其是浴室和廚房處?





其實居家鍍膜有以下 4 大好處:

 

1. 減少清潔時間

大掃除清潔廚房油垢、浴室玻璃和洗手台的水垢一定很有感!!鍍膜最大幫助就是預先做好一層保護膜可以減少很多打掃時間平時只要稍微擦拭表面然後每 2 - 4 週做一次保養即可!


2. 抗水垢、防油污

浴室和廚房是最需要鍍膜的場所容因為容易滋生水垢、油污、黴菌髒污等通常也是最難清掃的地方。居家鍍膜的一大特色就是 90% 以上的機率能杜絕上述情況加上方便清潔,對居住者來說一勞永逸。





3. 防止材質被吃色

居家鍍膜除了抗水垢油污跟髒污,也有護色的效果。例如:有些傢俱用久容易出現吃色、褪色、掉色等問題若預先做好鍍膜就比較能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4. 讓傢俱使用更長久

如果在建材家具上做好鍍膜可以增加材質的耐久度、延長使用壽命也是變相節省住家開銷的一種方法喔!





有裝潢清潔、居家鍍膜相關的疑問,可以留言給我們唷!
細清需求可以到 LINE 預約場勘評估!


加入好友 
 


google 商家instagram粉專facebook粉專Youtube頻道Tik Tok蝦皮賣場

TOP
加好友